Salary 板


LINE

本身即將是快退伍的新鮮人 雖然爬了版上很多文 但沒甚麼面試經驗的我 很怕自傳就被老闆看一眼就刷掉 想應徵平面設計的工作 請各位前輩給予指教 -----------------------------------------------------------------------------   我是XXX,高中就讀XX高中資訊科,從小對於繪圖有相當大的興趣,因此對於設 計領域的相關工作十分嚮往,所以在高二那年決定轉讀設計相關科系,當時家人採取民主 自由的教育方式,對於我的決定很支持且尊重,所以大學志願選擇了XX科技大學資訊傳 播系就讀。   大學就讀的資訊傳播系採取多元化發展,課程安排上除了色彩運用以及繪圖技巧的充 實,對於色彩管理、多媒體互動設計與程式語言的運用也相當重視,由於自己對於影像創 作非常感興趣,常利用課餘時間鑽研Adobe Photoshop以及Adobe Illustrator,就為了精 進自己的在電腦繪圖上的功力,甚至在大二至大三期間修了視覺傳達設計系的電腦繪圖以 及數位多媒體創作,在大四那年修了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的廣告設計,當時還入圍了時報金 犢獎平面廣告類,同時也參予了跨院系產學合作計畫案,以磁磚與燈具作結合,透過團隊 合作創作出滿意的的作品,在與廠商提案與接洽的過程中吸取的經驗跟創作媒材的運用是 我最大的收穫。在大四畢業展時更是將跨院系產學合作的成果行銷出去,從作品的包裝及 展場的空間布置到DM跟海報設計,以及FLASH互動式網頁都是由我與組員一手包辦,而當 天作品受到許多廠商的青睞使我們感到相當開心。   目前的我在行政院XX室服替代役,在服役期間我也不忘充實自己在電腦繪 圖的功力,也嘗試接觸了之前不曾碰過的繪圖軟體Painter,讓我對於人像的繪製上更得 心應手,在這期間還幫忙一對新人製作了兩部片長約四至五分鐘的婚禮及成長MV,為了想 挑戰自己是否有獨立完成一個案子的能力,所以在這短短幾分鐘的影片裡頭,使用了 Adobe Photoshop跟Adobe Illustrator處理照片的氛圍跟製作素材,以及Adobe Premiere 進行剪輯跟特效,搭配Adobe Flash讓影片更豐富。在製作過程中也讓我學習到獨自解決 問題能力。 本身將在今年七月退役,懇切的希望能獲得面試的機會,我必將全力以赴,也感謝您看完 這份自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185.9
1F:推 coolkos:真好 當兵還可以碰電腦 我覺得當兵一年連鍵盤是甚麼也不 03/28 19:51
2F:→ coolkos:知道了 03/28 19:51
3F:→ yoyoyo916:當兵碰電腦大部分都不是好事..... 03/28 19:53
4F:推 coolkos:可是他是替代役..... 03/28 20:02
我在檔案室服役所以上勤時間都必須得用電腦 當然自傳是在下勤時間寫的啦
5F:→ coolkos:我會建議 最高學歷放在前面會比放高中職的好吧 03/28 20:03
6F:→ coolkos:畢竟感覺你大學所學的才跟你現在想找的高做類似 03/28 20:03
7F:推 ae86115:第一段 建議精簡 從最高學歷提一下就好 03/28 20:49
8F:推 austen911:我是覺得第一段在面試口頭說明就好,因為面試常會有自我 03/28 20:59
9F:→ austen911:介紹這一題,所以……第一段可以刪掉我覺得…… 03/28 20:59
10F:推 ccf770602:我也覺得第一段可以刪掉 離你現在太久遠了 03/28 21:01
感謝樓上們的建議 第一段的部分我會重新修改的 想請問家庭部分可以完全不提嗎? 其實當初寫高中部分是有點想提家人很自由 不然家庭部分真的也沒啥好寫的
11F:→ austen911:你沒有其他社團經驗嗎?還是打工經驗,我覺得這二種經歷 03/28 21:02
12F:→ austen911:都比講當兵的事來得有用,還有你會哪些東西,可以挑出來 03/28 21:03
13F:→ austen911:放在專長或興趣那一欄,自傳講這個……我覺得有點怪,基 03/28 21:03
14F:→ austen911:本上,你目前的自傳比較適合面試口頭表現就好,建議重寫 03/28 21:05
我參與的社團都跟我的工作沒啥關係 是跳舞的 請問這樣寫在自傳有加分效果嗎? 打工經驗就只有一兩個小案子而已 我會參考你的建議再做修改的 感謝
15F:→ rrrroger:就設計領域而言,太冗長嚴肅了 如果是一般企業的設計部門 03/28 21:10
16F:→ rrrroger:到無所謂,設計公司的話....展現活潑的一面吧 03/28 21:11
你講出了我一個好大的問題 當初就在思考怎麼讓自傳看起活潑卻不會不正式 也擔心字數太多老闆不願意看完 可能我太貪心甚麼都想講導致太過冗長 感謝你 我會再試著修改的 ※ 編輯: ilove180cm 來自: 180.217.177.56 (03/28 21:48)
17F:推 u2gogowin:社團可以用一兩句話帶過 03/28 23:29
18F:→ rax921930:你應徵的工作性質 其實有作品比有強力自傳重要 03/29 08:43
19F:推 ffeh:最好有作品...或者是相關證照...自傳內容是還OK 03/29 11:38
感謝樓上們 我有在準備作品集 不過作品集前面幾頁還是得放上自傳跟履歷似乎比較好? 另外前輩有做過作品集的經驗嗎 希望可以提醒些該注意的事項 感謝 ※ 編輯: ilove180cm 來自: 180.217.228.94 (03/29 19:3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