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slit ()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約聘人員任期簽約
時間Wed Mar 28 19:13:24 2012
板上各位大大好~
目前應徵到一家略有知名度的公司約聘一職,將於近期內任職。
由於這家公司的產業別以及就職部門,我都相當感興趣,
所以即使沒有年終沒有特休,我也願意接受。
期許自己在不久後能轉為正職!!
但是,面試時,面試主管說這是六個月的約聘職,
但我收到紙本的offer後,上面是標註從x月x日~x+3月x日,3個月的期間。
打給該公司HR之後,HR解釋他們公司都是3個月一簽,所以3個月後會再請我簽3個月。
但詢問過在別家知名美商擔任約聘人員的朋友,
她說大部分都是一次就簽滿,不太會分期簽約。
因為我本身對於約聘不是很瞭解,所以想請問各位,這樣分成多期簽約是正常的嗎?
會不會對自己是很沒有保障的,例如當初說簽六個月,但是卻只簽三個月後就不續簽?
懇請大家提供寶貴意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7.136
1F:→ ray198776329:連續簽約視為不定期契約 03/28 19:49
2F:→ coolkos:簡單來說 公司今天不要你 管你正職還是約聘 照火 03/28 20:05
3F:→ coolkos:許多人3個月不到就被火掉了 所以自己喜歡的 去做就好 03/28 20:05
4F:→ coolkos:才會維持那份衝勁去衝正職員工 03/28 20:06
5F:→ austen911:沒有說清楚這一點滿怪的……在簽約之前有任何變動不是會 03/28 20:26
6F:→ austen911:說清楚嗎? 03/28 20:27
7F:推 pethidine:是的 約聘是三個月一簽 但也沒差 表現好繼續簽 03/28 20:37
8F:→ pethidine:表現不好就算約期沒滿也是想辦法逼你走,所以根本沒差 03/28 20:38
9F:→ pethidine:與其擔心約期不如擔心你可不可以勝任工作..(約聘中...) 03/28 20:40
10F:推 pig1982:請問是泛亞還是信亞的人力銀行嗎?? 03/28 22:55
11F:→ iamaslit:都不是這兩家喔~ 03/29 23:06
12F:→ iamaslit:感謝板上熱情、熱心的各位,甚至有板友很用心回覆站內信 03/29 23:06
13F:→ iamaslit:給我,感謝大家!!我想我會盡自己所能努力勝任!!加油!!! 03/29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