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esb0119 (黃太太)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公司搬遷
時間Wed Mar 28 15:54:42 2012
近期公司要搬移
所以很多文件都要做更動
我們有請會計事務所
他是建議我們可以委託他們處理
只不過要付一筆委託費5000元
我們老闆聽到這筆金額就想要省下來
故就請我自己去跑一趟流程
但我不是會計 我只是小小業助
會計事務所那邊也是建議不要自己跑
畢竟會有很多細節會漏掉
因為很繁瑣
所以我現在很苦惱.....
有沒有可以教教我怎麼跑流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226.188
1F:推 shyuantseh:你老闆有把憑證IC給你嗎 沒有的話你也跑不起來 03/28 16:07
2F:→ agnesb0119:我們沒有憑證IC 03/28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