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mfo (f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總機責任制?
時間Wed Mar 28 15:54:24 2012
今天我女朋友去面試總機...結果
公司說 總機沒有加班費..是責任制的??
現在連科技業的總機也要搞責任制...薪水26k-28k 冏
這是怎樣???有強者誰能說一下??
這公司資本額3億 人數1000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7.22
1F:推 shyuantseh:總機我只會給他18k 03/28 16:05
2F:→ jkingla:不要去就好啦!沒聽過總機責任制的,是要接電話接到下班嗎.. 03/28 16:10
3F:→ jkingla:薪資方面樓上也太誇張~~總機也要基本應對..最好18K找的到 03/28 16:10
4F:推 shyuantseh:我只是想強調總機可以到28k你管他是不是責任制 XD 03/28 16:13
5F:→ shyuantseh:就算天天接到12點28k的總機跟本就是超高薪的工作 03/28 16:13
6F:→ gogogo:我朋友家公司超好 櫃台總機有30K還是更多... 03/28 16:19
7F:→ gogogo:但可能要會英文吧 03/28 16:20
8F:→ jkingla:我們公司的總機不是責任制...有加班費但是基本上不加班... 03/28 16:56
9F:→ jkingla:也有32K...28K並不高吧.... 03/28 16:56
10F:推 makiloveu:哈哈 昰下班也要繼續待機嗎XD 03/28 17:00
11F:推 kinggod:總機很多35k的好嗎? 只是這些缺久久放幾個 03/28 17:11
12F:推 azalea751129:樓上的這些總機應該是英日文精通吧...||| 03/28 17:28
13F:推 makiloveu:我們公司總機福利也很好..年終也跟別人一樣..該有都有 03/28 17:42
14F:推 makiloveu:上次刊登職缺距離最近一次隔了5年..XD.. 03/28 17:46
15F:→ Kennyq:總機26~28K不是很正常嗎?18K的是啥?還責任制勒 03/28 17:52
16F:→ Kennyq:只能說這年頭企業愈來愈誇張,不知道是誰草莓 03/28 17:53
17F:→ jkingla:並沒有 就一般的進退/電話禮儀即可,然後會要一些基本英文 03/28 17:59
18F:推 PhillyMars:我第一次知道總機薪水這麼高,哇~ 03/28 20:29
19F:推 amparriilk:我之前做總機+客服+業助+行政,只有18~20K TAT 03/28 20:54
20F:推 naniate:總機28K在我認知算高的耶 我聽到的都只有22~24K 03/28 21:05
21F:→ ViperII:我聽過39K的總機......在日商 派遣(因為沒福利) 03/28 21:19
22F:推 missyou0914:總機28K我覺得算不錯了.. 03/28 21:31
23F:推 frice:有的總機是有功能性的 不是單純總機 03/28 21:54
24F:推 mc12355:每個職位都有其存在性吧 不然幹嘛開 台灣到底怎麼了... 03/28 22:30
25F:→ sampsonhugh:責任制的都不用考慮了 03/29 10:44
26F:→ jkingla:沒錯,一切還是自己能選擇 不要選責任制就對了! 03/29 13:10
27F:推 answer1213:我們公司總機六點一到就跑光了 03/30 13:11
28F:推 fantasyeagle:我們總機37K,一打鐘馬上閃人 XD 03/31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