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alea751129 (Michell Hsu)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去日商面試的服裝
時間Wed Mar 28 12:50:37 2012
小妹明日要去一間日商的台灣分公司面試業務助理
但因為本身沒有套裝的裙子,想要以黑色褲子代替(非牛仔褲)
應該是以西裝外套+白襯衫+黑色褲子+黑高跟鞋
請問這樣穿著會很失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0.69
1F:→ candicesm:穿裙子比較好吧 畢竟是日商 03/28 12:51
2F:推 maggiekiki: 日商最好完整套裝! 03/28 12:57
3F:→ maggiekiki:最好是裙子 03/28 12:57
4F:→ azalea751129:恩...那我看還是去買一件好了...Orz 03/28 13:01
5F:→ his:最好是買一整套的...日商所謂的套裝都是上下真的是一整套... 03/28 18:29
6F:→ his:顏色布料都要一樣... 03/28 18:29
7F:推 lily0902:我現在就在日商上班(日皮台骨),我面試褲裝還是上了 03/29 12:09
8F:→ lily0902:我想乾淨整齊就行了。穿的不習慣反而面試容易出錯 03/29 12:09
10F:→ cindydi: 這家跟鞋超好穿, 東區有店面可試穿 09/11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