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VANA (草泥馬-宅叔)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如果剛進職場發現自己能力不足怎麼辦
時間Wed Mar 28 10:39:48 2012
先問你自己 想不想要這份工作? 待遇好不好 是你想學的領域嗎?
如果以上都是 哪為啥要走??
想留的話 就是下班回去自己多加強 慢慢累積 邊做邊學就會越來越強
就會上手
現在只怕
1.沒人可教你
2.公司內沒有任何資源可學習
3.沒有人能給你學習方向
若以上三項都具備 那還是走了比較好
因為待久也不會上手 多待只是拖時間而已
※ 引述《toyhsu (至尊俠盜小短褲)》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剛換工作 做的跟前一公司完全不同的東西
: 但發現自己想的太天真 以為花點時間就可以搞懂
: 感覺自己對工作非常的無力 如果碰到這種情形
: 是要早一點跟主管反應 還是說
: 就早點跟主管講明白 早點說再見嗎?
: PS.我主管其實不瞭解這個位置需要有的能力
: 而我讀書時有稍微接觸到邊 所以就錄取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3.116
1F:→ yuansiyu:以前公司完全符合你這三項,但我還是待了快一年 03/28 14:20
2F:→ yuansiyu:不是我很能撐,只是因為家裡需要錢,找到其他工作就跳了 03/28 14:21
3F:→ yuansiyu:我的主管是空降的,完全不知道我這個位置該做什麼,每次 03/28 14:22
4F:→ yuansiyu:都出大難題考我!現在想到都會笑XDD 03/28 14:22
5F:→ yuansiyu:請問,郭台銘會願意跟小企劃助理談規劃教育訓練課程嗎? 03/28 14:23
6F:→ austen911:我曾經有一份工作符合你說的那三項,但我全克服過來了, 03/28 16:37
7F:→ austen911:有時有沒有人教不是問題,重點是有沒有心,還有聰不聰明 03/28 16:37
8F:→ austen911:不會想一下嗎?光是photoshop的去背,就算人家不教你, 03/28 16:38
9F:→ austen911:去上個網查一下,馬上就有達人教你好幾種去背方式,何苦 03/28 16:39
10F:→ austen911:一定要求別人教,很多事情以此類推,永遠找得出解決辦法 03/28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