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jamin (濱崎)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高雄前鎮加工區的品管工程師
時間Wed Mar 28 00:37:25 2012
這星期要去某間做PCB的公司面試品管工程師,
工作內容除一般的品檢之外,
還要負責稽核供應商,與SPC的製作等
小弟本身是日文系出身,該職缺需要略懂日文,所以就投了,
本身並無任何品管相關證照,目前為止的工作經驗都是貿易商的業務,
請問這樣的條件下,
期望薪資我該開多少呢?
或者直接說依公司規定即可...?
因本身不是理工背景,其實他們肯用我就謝天謝地了...
但當然希望能稍拉高薪資條件
雖然是高雄人,
但之前都是在台南工作,
今天也有去間工廠面試業務助理,
但感覺上我開的薪水超出他們預期:3W
PS:這樣的薪資在台南並不難找 (以國貿業務來說)
想再請教一下版友,
目前在高雄的日文業務大概薪資水準在哪呢?
(本身相關年資約兩年)
感謝您的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8.17
1F:推 palimba:看老闆的良心吧 不過大概22k左右應該是基本盤這樣 03/28 01:42
2F:→ asiu:那邊不會超過3W...工程師不到3W..根本是濫用職稱 03/28 12:12
3F:推 INUWASHI:如果是H社...那薪水真的不高 03/28 18:22
4F:→ rossi426:是旗X科技嗎 ? 03/28 19:47
5F:→ majamin:不是 = = 03/28 23:45
6F:→ Santander:XX塑膠 03/29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