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chenlin (要去清境修行 @@)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友達vs.台塑vs.統一
時間Wed Mar 28 00:20:38 2012
統一超商104上有詳細的介紹
連薪水都直接寫出來
參考了
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job&j=50424b765e3e475e393a42
6b40363e67554524b2d446446292929296c40592e2d008j48&jobsource=checkc
※ 引述《StarStyle (靜悄悄的無所謂...)》之銘言:
: 各位板上的前輩 您好~
: 我是社會新鮮人
: 想跟大家討論看看 聽聽大家的意見
: 我目前有拿到友達光電的offer 職務是會計管理師
: 今天有去面試 統一超商的儲備幹部-北二區
: 明天會去面試 台塑的財務管理師
: 請問大家對於這三間公司和職務有什麼評價呢?
: 如果可以的話 您會選擇哪一家呢?
: 先謝謝大家的回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65.168
1F:噓 FaBie:有個東西 叫縮網址 03/28 02:42
2F:推 jeross:不用噓吧 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知道你知道的東西 03/28 22:32
3F:推 pttbobo:有個東西叫白目 Fabie知道嗎? 03/29 09:02
4F:推 zziipp:對阿~1F嫌麻煩不要看阿~~不縮犯法了? 03/30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