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ryfox (小華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高雄建國商場"京冠電腦"
時間Wed Mar 28 00:18:51 2012
大家好
請問版上的人有在高雄建國商場的"京冠電腦"上班嗎?
因為有朋友想接觸電腦類的工作,看到這間在徵人
不知道福利或是其他,如環境方面好不好
再麻煩大家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84.246
1F:→ handlee:那邊應該都是1100-2300 喔~ 排修 薪水 ㄜ~高雄你也知道 03/28 00:27
2F:推 andy70612:大胖龍 03/28 01:48
3F:推 RAVANA:這行沒前途..賣電腦 只能說ㄎㄎ 去賣場看看流動率 店家倒的 03/28 11:12
4F:→ RAVANA:速度 還有都什麼人在賣? 03/28 11:13
5F:推 michaelchen1:電腦修到好要飯要到老!你還是找別的吧 03/28 19:02
6F:推 Fug0330:一進入這一行...電器業是夢想的殺手! 03/28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