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Lee (想要怎樣的劇本)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公司排班 強迫排休年假
時間Wed Mar 28 00:06:22 2012
朋友公司上班是排班制
勞基法規定每月上班基本時數是168小時
假設他被排了上班時數152小時 剩下不足的16小時
被"強迫"排了2天年假(有薪假8x2) 才補足168小時
這樣有違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6.146
1F:→ NaouZ:有給錢沒事, 沒給錢有事. 03/28 01:09
2F:推 punkmilk:我們也是被這樣搞 特休看得到吃不到 沒人敢說話阿 03/2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