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en0508 (想太多)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找工作找得好慌
時間Tue Mar 27 23:18:21 2012
從畢業之後找工作就一直不順遂
投履歷都石沉大海
人家說理工科系找工作相對容易
但是我怎麼這麼艱辛
感覺沒有工作經驗加上只有大學畢業真的有點吃虧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工作
也因為不願意簽約做沒多久就被趕走了 -.-
前些日子又有一個工作機會
特別北上面試 順利錄取還分派回自己的縣市工作
接著又北上做了一次教育訓練
誰知道教育訓練才說 其實這個職缺是跟政府單位合作的
已經投標了但是還沒公布招標結果
雖然談的都是標到之後我們工作時應該怎樣怎樣
但是沒標到就是一切成空談不是嗎?
過幾天打來說標到了
但是人員配置有問題什麼的要再協調
再過幾天打來說這個職缺沒了
WTF!!!!!!!!!!!!!!!!!!!
為了這個工作我還推掉了幾場面試
現在才跟我說沒了 (崩潰)
從跟我約面試到錄取 接著教育訓練 到現在職缺沒了
一個月過去了 ...... 浪費了一個月在這個職缺上
然後我又開始找工作 不過職缺好像少了很多T^T
再過一些日子又是畢業潮了
又要跟應屆畢業生搶工作 .....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該轉換跑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9.112
1F:推 color345:'你整篇都沒寫到重點耶! 你念什麼系找什麼樣的工作?! 03/27 23:26
2F:→ color345:這才是版友能給予建議的地方~還有你的個性和打過哪些工? 03/27 23:26
抱歉 怨念太深 太著重在抱怨了
我私大化學系有機組 找的工作都是化學相關的工作
上一份工作是在藥廠當QC
之前的打工經驗是補習班當老師
個性的話 不熟的話會比較內斂一點 熟起來就是瘋子這樣
※ 編輯: iwen0508 來自: 61.223.9.112 (03/27 23:34)
3F:推 w8z06o:加油~我私校材料碩畢,有拿到AUO的口頭offer,結果還是沒上 03/27 23:43
4F:→ w8z06o:也是慢慢再找吧~ 03/27 23:46
5F:推 ffeh:去找類似QC的工作或者先去當研究助理混資歷... 03/28 09:56
6F:推 ff654321:我也找的好慌,一堆都是發無聲卡 都沒半點通知....真煩 03/28 11:51
7F:→ missyou0914:加油!! 03/28 21:33
8F:推 biochemistry:化學往QC的方向找吧 但是南部薪水很冏就是 06/30 14:17
9F:→ biochemistry:我同學國立科大學士 台南藥廠當QC 扣一扣不到2萬.... 06/30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