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902jack (Panda)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請事假去面試?
時間Tue Mar 27 21:32:59 2012
因為這份工作快滿一年了
發現對它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最近開數字網人力銀行投履歷~
偶爾才有面試的電話通知!!
但問題來了~
這樣一個月之中差不多要請3~4次的事假~
簽核的主管都會問是有什麼事要這樣常請事假
所以回答的答案都有點心虛~
總不能說我是要去面試吧@@
不知有沒有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一下呢?
--
▄▄▄▄▄▄▄▄▄▄▄▄▄▄▄▄▄▄▄▄▄▄▄▄▄▄▄▄▄▄▄▄▄
▄▄▄▄▄▄▄▄▄▄▄▄▄▄▄▄▄▄▄▄▄▄▄▄▄▄▄▄▄▄▄▄▄
▄▄▄▄▄▄▄▄▄▄▄▄▄▄▄▄▄▄▄▄▄▄▄▄▄▄▄▄▄▄▄▄▄
▄▄▄▄▄▄▄▄▄▄▄▄▄▄▄▄▄▄▄▄▄▄▄▄▄▄▄▄▄▄▄▄▄
▄▄▄▄▄▄▄▄▄▄▄▄▄▄▄▄▄▄▄▄▄▄▄▄▄▄▄▄▄▄▄▄▄☆把握當下
▄▄▄▄▄▄▄▄▄▄▄▄▄▄▄▄▄▄▄▄▄▄▄▄▄▄▄▄▄▄▄▄▄ 及時行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7.220
1F:→ bepoq:我也覺得要想請假理由好難... 03/27 21:35
2F:推 egh:帶家中長輩看病、車輛保養、老友聚會... 03/27 21:39
3F:→ Catbert:先約晚上面試阿~~~不行再請事假 03/27 21:45
4F:→ rain0801:有在約晚上面試? 這我倒是沒聽過 03/27 21:52
5F:推 nomoty:我也是這次在職找工作才知道可以晚上面試,已經面試兩家了 03/27 22:06
6F:→ a0902jack:看行業別吧..但一般公司行號~幾乎都準時下班說... 03/27 22:10
7F:推 ViperII:打了卡再偷溜出去啊 03/28 00:20
8F:→ foxlio:就說去相親... 03/28 08:28
9F:→ aih920:我也都請事假去面試 但我們主管都不會問原因 03/28 12:20
10F:→ aih920:頂多只是說最近怎麼常請假? 是要去聯誼嗎XDD 03/28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