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cy1988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萬海的營業代表
時間Tue Mar 27 21:07:43 2012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在網站上登錄履歷了...
今天突然收到30筆試通知!!
這篇主要是想要請教前輩們,
"營業代表"是業務嗎?
常需要應酬喝酒嗎?
因為剛剛爬文看到不少說要喝酒,
搜尋網站也有看到面試問了會不會喝酒...
其實本來打算要去筆試,
但看到喝酒...需要好好考慮要不要從高雄上去一趟了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0.179
1F:→ shaneke:海運業務 喝酒不是基本技能嗎= =+ 03/27 21:29
2F:→ cycy1988:因為我第一次接觸海運,當初只是看到業務類就投看看... 03/27 21:37
3F:推 Shaq32:營業=業務(日文) 03/27 21:41
4F:推 imlawson:我去應徵過沒上 不過有認識在裡面工作過的朋友 萬海營業 03/27 21:48
5F:→ imlawson:代表分為inside和outside 海運業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很重 03/27 21:49
6F:→ imlawson:男生的話應該是要喝酒吧... 03/27 21:49
7F:→ cycy1988:我是女的但email沒有寫inside還是outside, 03/27 21:54
8F:→ cycy1988:既然是inside的話碰酒的機率...不大吧???!!! 03/27 21:55
9F:→ cycy1988:因為我不行,所以可能會碰到的話我就不去筆試了:P 03/27 21:56
10F:推 shaneke:其實也 沒有規定一定要會喝酒~我想在於你懂不懂得去拒絕 03/27 23:07
11F:推 IDhard:萬海女SALES 可以去台塑大樓看看~哈哈 03/28 00:10
12F:推 fantasyeagle:基本上女生不太會跟客戶喝,都是自己課內的應酬在喝. 03/31 10:38
13F:→ fantasyeagle:不過基本上女生大家不會為難的,妳可以去試試看 03/31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