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hsu (至尊俠盜小短褲)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如果剛進職場發現自己能力不足怎麼辦
時間Tue Mar 27 21:05:09 2012
如題
最近剛換工作 做的跟前一公司完全不同的東西
但發現自己想的太天真 以為花點時間就可以搞懂
感覺自己對工作非常的無力 如果碰到這種情形
是要早一點跟主管反應 還是說
就早點跟主管講明白 早點說再見嗎?
PS.我主管其實不瞭解這個位置需要有的能力
而我讀書時有稍微接觸到邊 所以就錄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0.211
1F:→ notoriousii:用後臉皮賴著,拼命學。 03/27 21:12
2F:→ notoriousii:厚。(更正) 03/27 21:13
3F:→ NaouZ:只因為無法上手, 就決定放棄了嗎? 03/27 21:13
4F:→ yonueega:應該是看原po對這領域有興趣嗎?想不想花心思去了解 03/27 21:18
5F:→ yonueega:一換新工作,如果完全不懂,當然會無力!!我也是做了業助 03/27 21:19
6F:→ yonueega:兩年多之後,換了完全沒碰過的企劃工作!所以最終還是 03/27 21:19
7F:→ yonueega:取決於自己...只要你主管還願意教你的話 03/27 21:20
8F:推 nastry:有興趣學就留 沒興趣學就閃 03/27 21:23
9F:推 sony0955:想吃苦 = 拼命學 不想吃苦 就換工作 03/27 23:05
10F:推 yuansiyu:如果主管都不瞭解這個位置該有的能力,下屬也很難過 03/28 14:18
11F:→ yuansiyu:因為你做的事情主管都不滿意,主管永遠有他例說你做不好 03/28 14:19
12F:→ yuansiyu:如果主管自己做過這個位置,這狀況會好一點,但如果主管 03/28 14:19
13F:→ yuansiyu:是空降的,那你要有心理準備,怎麼做主管都會刁難你 03/28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