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yui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育嬰假多久前提出呢?
時間Tue Mar 27 20:00:19 2012
請問朋友現在想申請育嬰假
昨天申請明明都很順利
今天卻突然被大主管說不能請
要再多做一個月
朋友原本申請是到4月9號
現在公司要他到五月九號
說什麼他年資17年了,還有21天年資假還沒休等等的
而且公司還沒找到人
剛才上網查似乎沒有確定的答案
所以想請問
育嬰假有規定多久前提出申請嗎?
公司可以用還沒找到人來拒絕嗎?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23.12
1F:→ ccuwck:沒規定,拒絕 就用兩性關係平等法 ...準備去勞工局吧 03/27 21:25
2F:→ dophinn:多久前申請→公司內部管理規則 03/28 01:42
3F:→ dophinn:育嬰假→在符合法定要件情況下,雇主「沒有」否假權 03/28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