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agwi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面試的問題
時間Tue Mar 27 13:27:11 2012
面試時候,對方發了個問卷問些問題
怎樣的回答比較好呢?
1.你對超時加班的看法
2.你個人的特色
3.你有無其他要改進的地方
4.請說明為什麼我們要錄用你
5.你的希望待遇為何? 為什麼你覺得你可以開這價格的原因
6.你對未來的職涯規劃
7.如果主管意見和你不同時候,你會怎麼辦?
都留的好大的空格要你來申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6.67
1F:推 sidus:我覺得比起英文 中文能力更重要... 03/27 13:50
2F:推 ErosYuan:我覺得比起這些能力,做人更重要! 03/27 13:57
3F:推 JashiaN:沒有能力時,連表現做人的機會都沒有 03/27 14:05
4F:推 shyuantseh:有一年我找工作是測性向 測完他就叫我走了 XD 03/27 14:09
5F:推 ErosYuan:有沒有能力?現在通常進去前就評估好了! 03/27 14:56
6F:推 freelance:應該要問清楚未來工作所需要的英文能力再回答吧 03/27 15:21
7F:→ freelance:英文能力夠應付工作需要應該就合格了吧 03/27 15:23
8F:→ sowaka:同意一樓... 03/27 15:32
9F:推 CockyDick:我覺得重要的是理解跟表達能力吧... 03/29 11:21
※ 編輯: gamagwi 來自: 59.104.137.111 (03/2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