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iya (雲母藍)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校園徵才
時間Tue Mar 27 10:01:48 2012
請問各位
校園徵才博覽會時的服裝應該穿怎樣呢?
因為似乎是有機會可以給各公司的HR面試
所以是要穿正式服裝去該場合了嗎?
以及校園徵才時需要準備些東西呢?
感謝版友們
--
遲疑和不為,比錯誤決策的後果更加嚴重
von Molt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6.39
1F:推 maosun:襯衫不打領帶+深色休閒褲(避免牛仔褲)+休閒皮鞋即可 03/27 10:06
2F:→ maosun:大忌:籃球衣、牛仔褲、短褲、拖鞋or涼鞋 03/27 10:07
3F:→ maosun:女生的話基本上三不露政策就很安全了(溝、大腿、腳趾) 03/27 10:10
4F:→ maosun:至於要帶什麼...小筆記本+筆、精心製作的履歷表(或作品等) 03/27 10:11
5F:推 Banie:發現它米亞! 03/27 12:37
6F:→ Tamiya:巴尼你也出現在這邊阿 03/27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