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755079ttt (香吉士科科)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有關勞健保轉出單
時間Tue Mar 27 01:39:53 2012
最近小弟接到了幾個OFFER 即將於4/2要就職
之前爬過文說勞健保轉出單=勞健保退保申請書
所以向之前的公司提出了申請 但總管小姐說現在都沒有勞健保轉出單這種東西了
可是新公司報到需攜帶的物品還是有註明需要此文件
請問現在真的沒有辦法拿到嗎?
還是需本人前往勞保局及健保局申請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9.16
1F:推 DreamOfPilot:我之前離職,公司有列印他退保的畫面給我 03/27 01:46
2F:→ DreamOfPilot:一個什麼e化服務的申報表,勞健保一起用的申報表 03/27 01:47
3F:→ suginamiki:可以跟公司申請,退保申報表 03/27 14:25
4F:推 chuangs:怎麼可能沒有!有退保就會有表格 03/27 21:49
5F:推 YYShan:健保網路申報系統裡可以列印 列印出來加印公司大小章及經辦 03/28 19:26
6F:→ YYShan:人的章就可以了 03/28 19:26
7F:→ darkviolet:請公司寫一個類似的公文的信 蓋大小章就可以了 03/29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