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fwww (fff)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週休與隔週休
時間Mon Mar 26 23:16:07 2012
找到新工作,雖然公司環境沒有很喜歡
同事又全都是男的,但這樣一天下來
發現全部是男生的環境,好像也不會很難相處
薪水也比我自己開的高,但是唯一介意的點就是隔週休
明天有家是週休二日的公司找我去面試
新人請假好像就算是再好的理由聽起來也很假
我自己是寧願少個3~4k的薪水也想要週休二日
若不用加班是更好,不過設計相關行業好像很難
最近不管怎麼找都是隔週休.......唉.........
到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隔週休的工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1.20
1F:→ Kyosera:隔周休8成 周休2成 03/26 23:20
2F:推 diamond57:現在隔週休的工作好多.... 03/26 23:24
3F:推 gaiaesque:我也找不到有週休二日的..不然就是週休二日但是工時12hr 03/26 23:26
4F:推 zekereric:我們公司周周休 有沒有興趣? 03/26 23:38
5F:推 IKs:我當初就設定如果不是週休二日一律不投 03/26 23:46
6F:推 thesky555:我今天去面試的 月休4天~"~ 03/26 23:54
7F:→ deauxi:周休二日真的比較好 03/27 00:03
8F:推 iwen0508:周休的工作感覺真的很難找 QQ 03/27 00:06
9F:→ resamond:如果照到隔週休但確定八小時就下班,這樣比週休但12小時 03/27 00:29
10F:推 Welin:中部超多隔周休又八點上到五點半薪水才兩萬三、四的工作 03/27 00:35
11F:推 lsky:淚推樓上 03/27 00:37
12F:→ cat1988416:我這邊有隔周休八小時、一萬九初未扣勞健保… 03/27 07:49
13F:推 seaopal:但也有掛名的週休,就是工作時數等同於隔週休(我的工作就 03/27 09:24
14F:→ seaopal:是) 唯一的差別就是星期六早上不用出門 03/27 09:25
15F:→ jkingla:隔週休很少吧~!我是無法接受 所以完全不考慮!應該週休二日 03/27 13:02
16F:推 raindayla:我也無法接受隔週休 03/27 15:22
17F:推 litpig:隔週休很多週末的活動都不能參與,而且很累 03/27 15:29
18F:推 DreamOfPilot:我也是只看週休二日的工作... 03/27 15:30
19F:推 devilyear:我們公司面試時說週休,大概一個月後改成隔週休... 03/2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