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tingliou (頭兒~)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萬海業務人員
時間Mon Mar 26 20:47:27 2012
大家好
之前有爬過關於萬海的文章了!
我是應屆研究所畢業生
之前看到萬海有在徵業務人員
自己就投了Outside Sales的職缺(只有投這個)
只是今天收到筆試通知
是Inside Sales TPE的
想請問投Outside被分到Inside是常見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7.89
1F:推 yifang1024:請問是收到MAIL通知還是電話通知呢 謝謝 03/26 20:57
2F:推 YOKOTA:我是被mail通知...我應徵人資 03/26 21:32
3F:→ chaotingliou:我也是mail通知 今天被通知28號考試 03/26 21:39
4F:→ leo1123:男女? 03/26 21:48
5F:→ chaotingliou:女生~~ 03/26 21:56
6F:推 soupishot:想問問上週筆試,有人手到面試通知了嗎? 03/26 21:59
7F:推 ifitsalright:想請問筆試會考些什麼? 03/26 22:21
8F:推 leo1123:萬海女生還沒看過outside的sale 這樣分配很正常 03/26 22:49
9F:→ chaotingliou:謝謝LEO1123解答:) 03/26 22:54
10F:推 seattlechris:哪沒有 專案組不就一堆女生..... 03/27 22:44
11F:→ fantasyeagle:專案+負責fowarder的就一堆女outside了... 03/31 10:41
12F:→ fantasyeagle:被分配到inside應該是因為目前沒有outside缺,OK的 03/31 10:42
13F:推 superxo:我怎麼記得新人都是從in-side做起 04/0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