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eshichen (tekeshi)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你~~超時工作了多少~~?
時間Mon Mar 26 18:27:05 2012
※ 引述《walkerchi (come back f Oz)》之銘言:
: 小弟目前服務在一間外商公司~類似消費品的
: 公司標準周休二日~該有的福利都有~~
: BUT.......
: 每日上班時間從8.30分AM 至 8.00分PM(最早下班) 有時到9點或10點
: 薪水也不是特別高 大約4萬出頭~~
: 算了一算! 我只跟加油站工讀生 一小時多20-30元~~
: 週休二日是我自己 overtime 買來了~~
: 況且壓力也很大!!! 假日有時也要弄工作的報表~~
: 人生真的就是為了錢賣生命給公司嗎? ~如果賺大錢還好
: 一個月四萬出頭~好像要有錢也很難!!!
: 各位有超時工作比我更慘的媽?
首先恭喜你.. 你肝賣得地方還算是對的...
消費品外商所經歷的可以算是過程...
我7年前工作型態跟你很像 早8晚8
假日要巡商圈 管控價格 作capture rate 作customer flow...
但過2年以上你可以累積到一定資歷 往其他地方攀升 選你想要的...
至於其他的...
我會想說的是: 要賣肝 也要找有價值的地方賣 台灣 有80%up的工作是不適合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3.235
1F:→ Fug0330:看到80%不適合賣...害我都要哭出來 03/27 00:14
2F:推 cakehank:沒辦法,台灣的企業用習慣廉價的勞動力 03/27 02:09
3F:→ cakehank:很多時候都是在做可以透過改善工程而提升效率的工作 03/27 02:09
4F:→ cakehank:所以一直在做沒意義的事情 03/27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