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hi77331 (墨殤)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offer選擇
時間Mon Mar 26 18:25:32 2012
公司屬性 A派遣文書處理 B資訊科技業
公司規模 百人以上 剛成立不久
工作內容 一般行政文書 .NET
(會從頭開始教)
待遇 25K up 25K end
工作氣氛 還OK 還OK
距離 捷運15分鐘 捷運20分+走路10分
休假 週休 週休
加班 準時 爆肝
前景 到一定年紀不知道 不會寫程式,但他願意培訓
要做什麼,轉職會有 就是要爆肝,聽說到凌晨都有可能
問題,是派遣不穩定。 沒加班費, 但可以有一技之長,
轉職容易(?)
原PO私立商學院畢業
主要是在工作時間、薪水、前景三大塊考慮
A=沒前景+但準時,有時間進修
B=有前景+要爆肝+轉職了應該還是爆肝+但有一技之長
PS.B公司明天要給對方答覆,
但A公司即將進入二次面試,還是個未知數
這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72
1F:推 sinqer:是我我會選B,A是考慮到安逸的環境久了難有熱情 03/26 20:40
2F:→ sinqer:B是可以學到一技之長,等到某個程度跳了一定不只25K 03/26 20:41
3F:→ kashi77331:那..這個產業對女生來說好待嗎? 03/26 21:16
4F:推 MacPerson:有句話是:「教一個人用程式 害他一天,教一個人寫程 03/26 21:26
5F:→ MacPerson:式 害他一輩子』 這是現在資訊業的縮寫.... 03/26 21:28
6F:→ azalea751129:樓上那句好好笑XDDD 03/26 21:31
7F:→ kashi77331:是不歸路的意思嗎QQ? 03/26 21:33
8F:→ kashi77331:因為考慮點是 雖然有一技之長 但這產業的特色好像就是 03/26 21:36
9F:→ kashi77331:時間很長..可是又沒什麼從這個產業跳出來,感覺好像也 03/26 21:37
10F:→ kashi77331:不錯的樣子@@" 03/26 21:38
11F:推 minikai:先學一點技術到時可以轉業務或PM也不錯 03/27 01:07
12F:→ minikai:女生要轉這兩種還蠻吃香的 03/27 01:08
13F:推 minikai:B有工作經驗以後要跳一定是30K以上 基本這行就是賺不到錢 03/27 01:12
14F:→ minikai:但是餓不死 03/27 01:12
15F:→ flameteru: 但可能操到死 03/2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