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rcuspeapea (伊麗莎白)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全家儲備幹部工作內容
時間Mon Mar 26 15:43:24 2012
請問一下板上是否有人目前是全家的儲備幹部呢
因為今年研發替代役全家有加入徵選的行列
需在店舖磨練7~8個月之後進入總部
但搜尋過板上的文章並未搜尋到儲備幹部確切工作內容
公司方面是說進入總部之後上班時間9~18
但到總部上班以前要先去店鋪磨練
這段時間好像還會有大夜班的可能
想請問曾是或正在當儲備幹部的各位
若在店舖磨練完進入總部之後工作內容與工作時間是如何呢
有辦法準時上下班嗎??
謝謝各位了~~
--
◢◤ ◣ ψKENOS ◢▅▌ㄚ ○ ─ //
◢◤ ﹨︱∕ ﹨︱∕ ▲ .... ◢◥◤ エリザベス
█i ╱ ̄╲ ╱ ̄╲ ╒▅▅▅▅▅▅▅▅▅ ◢█◥███伊莉莎白██
█i ▏˙▉
▏˙▉
│ 足手まといに │
█ ╲╴╱ ▂▃▂ ╲╴╱ │ ならないでよね │ 桂︰あぁぁぁぁー!!!██
█ ███
◢█████◣██
██
│ 桂さん╮ │ 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6.161
1F:→ yanki826:我朋友在高雄當儲幹 碩士畢 要輪大夜 沒作完不能走 03/26 15:46
2F:→ yanki826:要根據店長排班 不過薪水36K 再加上加班費有破4萬 03/26 15:47
3F:→ yanki826:然後年終據說有3個月... 03/26 15:48
4F:→ yanki826:我以前朋友是跟我說這樣 記憶中 供參考 03/26 15:49
5F:→ circuspeapea:感謝回答,請問他大夜班是在店舖吧?? 03/26 15:56
6F:→ circuspeapea:後來沒有進總部嗎?? 03/26 15:56
7F:→ yanki826:對阿 直營店 要輪調 那邊缺人那邊去..大夜班也是 03/26 15:59
8F:→ yanki826:放假好像是月休6~7天 要排休~ 我都是根據記憶中我朋友跟 03/26 16:00
9F:→ yanki826:我說的 他應該都只想在高雄吧 .. 03/26 16:00
10F:→ yanki826:還有要扛點業績喔 例如年菜等 03/26 16:01
11F:→ circuspeapea:是喔,原來可以選擇不要調回本部,謝謝回答!! 03/26 16:05
12F:→ yanki826:這個我不清楚啦~ 或許是他還沒申請 所以你還是問一下 03/26 16:27
13F:→ circuspeapea:好的,感謝~~ 03/26 17:53
14F:推 JOKER1201:我朋友在本部,老闆壓力不小,在店舖時因為大夜加班費,整 03/26 21:12
15F:→ JOKER1201:體薪水有比較高...... 03/26 21:12
16F:→ circuspeapea:恩恩,謝謝了!! 03/2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