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s3300 (CGS3300)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自家小弟決心要投入直銷,家人超煩惱....
時間Mon Mar 26 13:40:22 2012
※ 引述《DDRMIX (約翰.史密斯)》之銘言:
: 因為nuskin禁止網路、地面通路等銷售管道
: 每個產品都有編號
: 被抓到好像會罰失去會員資格什麼的
: 所以還是要靠拉人、賺獎金、賺%數為主
我在美國有透過網路買過nuskin的產品,甚至當時慢慢有出現地面通路,
這些可以說明,在最會玩行銷制度的美國,也不得不面臨網路強大的壓力。
十年前我曾經有個學妹在做nuskin,當時她一直想拉我入門,
有一次有個住在美國的台灣人藍鑽回來台灣,她還找我去聽演講。
演講的內容很平實,就是她當時如何如何努力,現在又如何如何。
她的演講很動聽,也很吸引人,我也還蠻喜歡這公司的產品,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加入經銷商的行列就是了。
理由很簡單,傳銷靠的是產品優良,靠的是口碑行銷,降低通路費,
如果產品夠好,以現在這個年代,其實透過網路的效果絕對會比拉人的方式還要強大。
畢竟,一間傳銷公司能夠成功的本質,重點還是在產品,而不是話術。
Nuskin不錯,不過在台灣甚至是全世界,都已經是頗為知名的品牌。
以一個新人(而且又是男的)來說的話,其實真要能成功,真的是機會不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7.92
1F:推 ptau:如果產品夠好,以現在這個年代,其實透過網路的效果絕對會比 03/26 15:10
2F:推 topgunguy:拉人的方式還要強大。 03/26 21:40
3F:→ superpai:沒電腦網路之前就是人際網路嘛 03/26 21:45
4F:推 KIKICOCOCACA:不用擔心拉 說不定他真的發財了 你羨慕的勒 03/2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