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wanyu (=..=)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你~~超時工作了多少~~?
時間Sun Mar 25 23:16:33 2012
小妹在某本土品牌S***R內衣工作,
月休六天,底薪15000,抽成獎金
15000的計算方式是,(30天-6天)*8小時=192小時
或是
(31天-6天)*8小時=200小時
每日工時超過8小時部分,算加班費給你,1小時100元,75元*1.33=99.75元
沒有三節禮金、員工旅遊,
但是有三節禮品(一套內衣)、春酒、勞健保
其餘福利...?
每日工時約在10~13小時,會扣兩餐用餐時間,各30分鐘,總共為1小時,不計算薪資,
若是百貨公司櫃點,開店前準備時間,要提早到30分鐘~1小時,不計算薪資,
底薪+加班費+抽成獎金≒25000,加班費反而是主要收入來源
除非是大檔期、節日,才有30000
或是百貨公司櫃點,月領30000以上比較容易達成
※ 引述《walkerchi (come back f Oz)》之銘言:
: 小弟目前服務在一間外商公司~類似消費品的
: 公司標準周休二日~該有的福利都有~~
: BUT.......
: 每日上班時間從8.30分AM 至 8.00分PM(最早下班) 有時到9點或10點
: 薪水也不是特別高 大約4萬出頭~~
: 算了一算! 我只跟加油站工讀生 一小時多20-30元~~
: 週休二日是我自己 overtime 買來了~~
: 況且壓力也很大!!! 假日有時也要弄工作的報表~~
: 人生真的就是為了錢賣生命給公司嗎? ~如果賺大錢還好
: 一個月四萬出頭~好像要有錢也很難!!!
: 各位有超時工作比我更慘的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9.210
1F:→ rt0533:底薪15000根本違法了吧.... 03/25 23:30
2F:推 austen911:妳這算是滿糟糕的服務業吧……我姊姊都可以賺四萬以上… 03/25 23:59
3F:→ austen911:她總是說她的錢都是辛苦賺來的,但最高也有七萬耶……付 03/26 00:00
4F:→ austen911:出與獲得不成正比,我覺得這樣的服務業很難做下去…… 03/26 00:00
5F:推 Fug0330:我底薪15,000... 03/27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