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dar (i love blake lively)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台豐業務人員
時間Sun Mar 25 21:38:12 2012
請問一下各板友有曾經聽過或知道台豐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嗎?
最近接到面試通知,因為目前在工作,請假不易,所以想先來了解一下風評
希望大家不吝給我意見,若不方便請站內信也可以,謝謝了
ps.我應徵的是國外線的業務人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0.142
1F:→ sundar:沒有人聽過嗎? 03/28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