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Eel (尖頭鰻)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公司不給請假
時間Sun Mar 25 13:09:29 2012
公司老闆說請假要用ERP請
我們用ERP請後
他都不常看~~
跟他講後他也都不簽核
沒請假證據~~~
讓我們都不太能請事假~~
更別說是特休了~~沒請成功過
請問各位大大~~~
有甚麼方法可以證明老闆的這種惡行嗎??
有綁約....所以可別建議我離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19
1F:推 ywc17:請假後可以 prt scr 畫面, 寄信給老闆 '主動告知提醒' 03/25 14:39
2F:→ ywc17:但是這也要看你老闆買不買帳 ... 03/25 14:39
3F:→ rodey:這種公司不用待了,待了也不長久 03/25 14:56
4F:推 missim:印出來請他用原子筆簽名 表示看過! 03/25 20:47
5F:→ ViperII:你為何還要待在這間公司 薪水很高嗎 03/25 20:49
6F:→ SuperEel:有綁約~~不然我很想走~~~~ 03/25 21:23
7F:→ austen911:你遇到的是老闆,我曾遇到的是主管,刻意刁難不給請假, 03/26 00:03
8F:→ austen911:我一直都很懷疑這樣的主管,除了大頭症之外,是不是誤以 03/26 00:03
9F:→ austen911:為公司是她家開的,才會有這樣的做事態度= = 03/26 00:04
10F:→ austen911:但她也不是皇親國戚,就是一個公司主管而已,大家私下都 03/26 00:05
11F:→ austen911:很討厭她,但明裡都會巴結她,我曾經想過,這樣的人失勢 03/26 00:05
12F:→ austen911:會很可憐,因為她一定會沒想到大家都在等這一天…… 03/26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