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ouma (大葉子)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口頭OFFER又反悔
時間Sat Mar 24 18:03:55 2012
3/20面試了一家中部傳產會計的工作
早上是門市面試,下午又到工廠和老闆面試
老闆當下說明薪資後就說,好星期一來報到吧!!
結果今天早上九點多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
說是已經有人去上班了,所以我週一不用過去了
這是哪招??
如中部這種傳產的公司非常多,
面試過看起來不是鐵皮工廠的中小型公司也都沒有正式OFFER
遇到這種情況是只能自認倒楣嗎??
唉唉... 第一次遇過,但也是第一次要在中部找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19
1F:推 azalea751129:我覺得還是請公司發個錄取通MAIL給你吧 03/24 18:07
2F:→ azalea751129:話說是哪間阿...這種舉動蠻糟糕的耶 03/24 18:07
3F:推 austen911:我遇過二、三間……所以……還是放寬心吧…… 03/24 18:52
4F:→ wildyworld:其實我覺得有MAIL做證明也沒用耶 畢竟他都不想用你了 03/24 19:48
5F:→ wildyworld:就算吵贏你應該也不會去 若說要賠償 沒有確實損失也沒 03/24 19:49
6F:→ wildyworld:什麼好賠的... 03/24 19:49
7F:→ Iemarah:看你要不要做先烈 把事鬧大導正這種歪風 03/24 19:50
8F:→ ohnedich:可能有內部認識的人先去了吧 我家人在中部傳產也遇過 03/24 19:53
9F:→ Lmario:我同學是前一天接到通知的 那當初為什麼要錄取啊 = = 03/24 21:59
10F:推 passchun:中部這樣不意外呀!我沒看過有所謂"正式的offer"這種東西. 03/25 01:24
11F:→ ntouma:原來也有人遇過,看來是中部傳產的慣例... 03/25 02:20
12F:→ ntouma:好笑的是,當初老闆說不急找人所以26報到沒關係 03/25 02:21
13F:→ ntouma:結果打來說有人先來做了先上班了,好吧,隨他去吧!! 03/25 02:21
14F:→ SwordCar:無書面offer的公司就要特別小心 03/25 12:08
15F:推 joeyy:之前的公司 也會這樣那。明明講某哪一天上班 可是後來… 03/27 20:08
16F:→ joeyy:應徵的人再打來check一次時,就說已經找到人了。 - -"無言! 03/2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