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ffeetalk (兩光的好人宅女)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應徵業助卻變成業務
時間Sat Mar 24 13:18:19 2012
有點像抱怨了....對不起喔!!
上禮拜小妹到了監視系統的科技公司(作買進賣出)上班一個禮拜了,(發現自己真的很排斥當業務)
唯一公司的業務人員就是總經理,一直說我們可以走業務的部分(應徵的是業助),
說作業務的薪水一定比較業助好又有獎金,可是,這公司去年才成立,人數才10人左右,要打進市場還真有點難...
上班一星期了,覺得主管做事很沒有方向,只先叫我做產品DM及產品型錄,就不理我們了......
星期五檢討先前作產品型錄的細部說明(型號、功能、規格),不懂的東西就去問MIS,不是,你要比較清楚才對嗎???
後來,決定直接使用廠商的DM.....(當初做的是白費喔!)
結束討論後主管告知我和另一個業助下禮拜要出門拜訪客戶.....
公司要印名片了,頭銜就是業務管理師,這樣子對我們出去跑客戶比較好...我不是業助嗎???
下午,有驊洲運輸公司打來星期一要面試....是做行政人員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家的福利與薪水嗎???
想問問各位先進....
1.我原是應徵業助的...卻變調成業務....我該如何提離職呢??資料都繳給公司了= =
(小妹真的對業務沒有興趣,雖說這家薪水25K週休不用加班又離家近,試用期三個月)
2.星期一的面試...我該請假面試嗎???接到面試電話,剛好老闆在旁邊!!囧(離家有段距離,也是週休,但要加班)
每次上班都心情很悶,不知道這份工作好嗎??我先提離職還是邊做邊面試呢??
麻煩各位先進回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68.214
1F:推 xyzb:邊做邊面試!! 03/24 13:40
2F:推 ErosYuan:何不乾脆改變心態去當業務?業助沒什麼前景吧~ 03/24 14:15
3F:→ kobolin:25K有什麼好不捨 別浪費時間耗在那邊了 03/24 14:36
4F:→ kobolin:你確定邊做邊找不會壞了你面試時的表現就做啊 03/24 14:37
5F:推 kobolin:但沒那能耐 就不要什麼都想抓在手上 03/24 14:39
6F:→ jkingla:25K...別鬧了 這種薪水做什麼業務~~還是快閃吧!! 03/24 15:17
7F:推 NinePi:離開吧 這麼小的公司 需要什麼業助呢 自己想過嗎 03/24 16:55
8F:→ ViperII:(業務)管理師 = 助理 03/24 17:48
9F:→ ViperII:邊做邊面試 既然老闆叫你往外跑 你就很多機會翹班面試 03/24 17:49
10F:推 pennew:25k助理還要做業務的事.老闆好會算 03/25 00:18
11F:推 sinim:跟原po有同樣困擾...做的很痛苦...>""< 03/2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