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1124 (Jon)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崇皓貿易
時間Sat Mar 24 10:27:41 2012
各位大大,
小弟收到這間公司的面試邀請,
職缺是營業人員(業務),
因此想對它多一些了解
想請問該公司上班時工作氣氛、薪資結構、福利...等等 是怎麼樣的呢?
麻煩有經驗的大大提供相關資訊! 謝謝!
*該公司為崇越電通(3388)集團子公司
日本大廠"信越"在台獨家代理商
這幾年股價表現還算不錯
感覺十分賺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153.29
1F:→ vincent3358:那天我也有去面試喔!!目前正在擴張~因此需要滿多人的 03/24 13:19
2F:→ vincent3358:面試不會問你英文~但是他會說這是你該具備的!!! 03/24 13:19
3F:→ Jon1124:請問有問日文嗎? 03/24 14:57
4F:推 iloveoliga:之前面試過有考商用日文 03/2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