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z2008 (YA)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工作跟清明節卡到
時間Fri Mar 23 22:07:26 2012
在這裡發這個文章好像很怪
但是還是想知道說
有沒有排班制的朋友
如果碰到家人只能在假日去掃墓
而你會不會在排班前就跟家人討論好
排假日跟家人一起去掃墓?
那如果你沒打算跟家人討論
更別說掃墓,連平日你都不想去
那你的心態會是怎樣呢?
來問問各位朋友
如有冒犯的地方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6.67
※ 編輯: bz2008 來自: 220.136.226.67 (03/23 22:08)
1F:推 carhow:千萬不要這樣做,上次我提前去掃墓,結果就 03/23 22:41
2F:→ bz2008: 沒記到數據............ 03/23 22:43
3F:→ topgunguy:提前掃就被凹加班 03/24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