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被降職該走人嗎?
時間Fri Mar 23 21:58:59 2012
待在現在這個工作四年多了
做到現在快三十歲
薪水約27k(雖然覺得不多 但畢竟是服務業)
排班制而且幾乎沒有加班
公司規模在同業裡算中等
一直以來覺得雖然算不上好工作 但也可以接受
最近公司狀況不好
這一兩個月公司一堆人離職
是我進去之後最大一波離職潮
離職原因有些是因為老闆的問題
有些則是員工的問題
不過因為自己算有興趣 所以本來還是沒打算走人
可是最近自己突然從副店被降回一般員工(不止我一個)
公司理由是職務縮編
這讓自己感到很挫折
畢竟都做這麼多年了
不升不打緊 還被降職
那前幾年的努力不都白費了
因此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遞辭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1.53
1F:推 justin187:跳槽 找更好 03/23 22:05
2F:推 d0919158037:我做倉管的工作,過3個月適用期就有2萬7了耶..... 03/23 22:14
3F:→ ViperII:可以不接受降職要求資遣嗎 03/23 22:18
4F:推 hhl30boy:被降回一般員工後 領一般員工的薪水?然後作副店長的事? 03/23 22:20
5F:推 t755079ttt:2w7 可以做4年? 四年沒4w我應該會走人 03/23 23:03
6F:推 choipei:請自己問自己一下,這公司還能撐多久,能讓你做到幾歲 03/23 23:14
7F:推 ecyojs:我們也是,原本的大哥是門市主管,現在變成一般門市人員 03/23 23:18
8F:→ ecyojs:然後公司開始在人力銀行上徵店長... 完全不知道公司怎麼想 03/23 23:20
9F:推 perla:走吧 降職很不好 03/24 00:13
10F:推 flyop: 降職很不好...又做這麼久了, 感覺就是在懲罰人 03/24 00:29
11F:→ ykjiang:就是想逼你走又不想支付資遣費阿,這都看不出來 03/24 01:01
12F:→ bndan:逼個27K的走= =" 這代表後面要表演18K還是22K? 03/24 08:37
13F:→ jkingla:27K還要考慮嗎?都做4年了快30...主管職還沒40K..閃了吧... 03/24 09:41
14F:推 gogga:副店2萬7... 還是趕快找新的吧 03/24 10:28
15F:→ bigair888:中等企業副店給那麼少,至少要40k~50K吧 03/24 12:40
16F:→ yuming:我面試一張小公司試用期起薪就28k了...您真的該換工作 03/24 12:58
17F:→ yuming:還是週休正常班...雖然說產業性質不同 03/24 12:59
謝謝大家的建議 本人今天已經遞出辭呈了~
※ 編輯: ARS 來自: 111.250.223.206 (03/24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