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7596 (傑尼 傑尼)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LA NEW
時間Fri Mar 23 11:55:32 2012
有板上的大大或朋友在LA NEW上班的嗎?
想請問一下有關的福利制度跟薪水還有上班情況
謝謝各位的意見了,因為下禮拜一要去面試
還有他面試會問的問題,感激不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6.51
1F:推 afuqq:22K 03/23 13:43
2F:→ afuqq:加底薪抽成 03/23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