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s75219 (亞斯藍)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工作時數與國定假日
時間Fri Mar 23 09:30:45 2012
今年228公司沒有放假
就算上班也沒有算加班費
公司的說法是
每兩週上班時數應為84小時,因為一月及二月份未達時數所以2/28為上班日
這樣公司有違反勞基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3.96
1F:→ raheema:以勞基法工時來看 不違法...因為的確有些企業選擇228不放 03/23 09:35
2F:→ callmeanswer:是這樣嗎...228不是國定假日? 應該補休那天才算吧 03/23 09:41
3F:→ seaopal:什麼鬼東西,建議你打到勞工局去問...現在的老闆真的是#@$ 03/23 10:05
4F:→ maosun:有問題就直接打去勞工局就對了~他們現在很缺業績 03/23 10:12
5F:推 ErosYuan:他們的工作態度不太像缺業績的感覺! 03/23 10:55
6F:→ maosun:一定是因為你沒有加上關鍵字(ㄊㄡˊ ㄙㄨˋ) 03/23 11:00
7F:推 kuter:如果想了解 請google"新工時制度" 要花蠻多時間才會搞懂 03/23 12:58
8F:→ kuter:主要就是兩週的工時 跟法定19天國定假日 之間的彈性運用 03/23 12:59
9F:→ wasula:放假就放假 跟2週工時無關 如果照他說 那春節不就還得貼錢 03/23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