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s1002 (藍斯)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總務人員的穿著?
時間Fri Mar 23 07:38:59 2012
我最近應徵上一間快遞公司的總務工作
但還是不太清楚總務該怎麼穿?
雖然大部份時間的工作是對內
但偶爾要跑些外務送貨還有採購用品及設備
面試時看了裡面的同事沒有穿的很正式也沒很隨便
但公司只有我一個總務所以沒有相關工作的參考對象
我這工作還要負責水電及辦公室設備維護
所以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能提供些建議
因為第一次接這工作所以不知道該怎麼穿...
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186.134
1F:推 k04:我是穿牛仔褲+剖瞜衫 當初打電話問過 還被說你以後也不是穿 03/23 08:20
2F:→ k04:西裝上班阿 03/23 08:21
3F:→ Lans1002:衣服我覺得問題比較小 比較麻煩的是鞋子 我沒皮鞋只有帆 03/23 08:59
4F:→ Lans1002:布鞋跟球鞋- 03/23 09:00
5F:→ maosun:去夜市鞋攤買雙工作鞋吧~好穿防水又耐用~1000出頭就有 03/23 10:10
6F:推 zaknamic:這時候就會希望公司有制服 03/23 15:20
7F:→ sampsonhugh:看您的工作業務性質 03/23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