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sky555 (sky哥哥)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工作難找
時間Thu Mar 22 22:28:05 2012
好煩唷
有賣機油 雨刷 燈泡煞車盤 來令片相關的公司
底薪大概是1萬8 業績超過15萬才抽6%
另外一家也算是賣相關的產品
但是薪水大概是1萬(油錢+生活基本開銷)
模式類似經銷商的模式 就是他給你最低價格 然後你去跑客戶價格是自己定的
不過第一家是第二家的老闆轉介紹去面試的(因為我才剛退伍
對於沒薪資的感覺 真得有些惶恐)
找工作真得有點困難(淡江大學肄業 看到好多徵才都要大學畢業)
嘆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47.147
1F:→ jeamy:良心建議回去唸完吧 03/22 22:30
2F:推 ErosYuan:大學唸完+1 路上已經隨便踢都是碩士~大學沒唸完,除非有 03/22 22:32
3F:→ ErosYuan:一技之長,不然拿什麼跟人家競爭? 03/22 22:32
4F:→ FaBie:是有什麼特殊原因嗎? 不然幹嘛不唸到畢業完?y 03/22 22:33
5F:推 mancuteboy:淡江不差阿,但應該念完大學= = 03/22 22:34
6F:→ thesky555:回去考轉學考要從大三念 但是我之前有重考過所以不太考 03/22 22:39
7F:→ thesky555:慮 (fabie因為大四太混了被21退學) 03/22 22:39
8F:→ thesky555:我之前是念技術學院 後來重考 (74年次想說先工作好了) 03/22 22:40
9F:推 sony0955:有一條路 (我是認為 還不錯... 03/22 22:41
10F:→ sony0955:我想你也不知道你想做甚麼工作吧 但先找個派遣先做 03/22 22:42
11F:→ sony0955:不排斥先有經濟基礎 晚上念夜間部 既然不喜歡念書 03/22 22:42
12F:→ sony0955:就把書當輔助 白天工作 半工作半念書 之後要找好機會 03/22 22:43
13F:→ sony0955:也不難 沒人說大學念夜間就不能考研究所吧 03/22 22:43
14F:→ sony0955:總比混混諤諤不知道要幹嘛..工作找的也半吊子 換來換去 03/22 22:44
15F:→ sony0955:除非你已經知道自己想往哪邊走.. 03/22 22:44
16F:推 mixedcat:推樓上 03/22 22:49
17F:推 mepass:好工作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03/22 23:27
18F:推 jacqueswu:看緣分~就跟交女友一樣~試過幾個才找到適合的~ 03/22 23:49
19F:推 slippers:沒基本的學歷 再怎麼找就都插不多的那些工作 03/23 06:46
20F:→ jkingla:連基本的大學都沒念完 怪誰呢? 03/23 09:00
21F:→ littlebau:同意slippers 03/23 10:22
22F:推 ahbean:TKU要畢業又不難 除非你家裡開公司讓你待 不然你怪誰 03/23 14:14
23F:→ ahbean:不然你請親戚介紹去工廠工作(用高中學歷)拼一點錢不少 03/23 14:15
24F:→ ahbean:我同事弟弟大學念10年都沒畢業 他選擇待工廠 辛苦 賺不少 03/23 14:17
25F:推 ILOVECHINA:加油喔~先完成學業,邊找兼職先賺小錢再說囉~ 03/23 15:32
26F:推 dabaca:先找個工作做,從中培養經驗跟能力,再找其他機會... 03/23 20:58
27F:→ dabaca:學歷現在根本沒用,不是台清交碩士等級,其他都是同一等級 03/23 20:59
28F:→ Raidinfo:TKU文科畢業 同學們大概都三萬多 03/2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