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der458 (Ferrari 458 Spider)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金百利克拉克公司福利制度
時間Thu Mar 22 19:05:01 2012
下禮拜要進儒第二次階段
面試的職位為業務人員,管理經銷商的部分
並不是所謂的hyper,直接面對的就是USER
上次第一階段面試有提到須陌生拜訪到各產業
例如整棟大樓、政府機關或者是飯店等等
跨足的產業非常廣,只要有用衛生紙的都須陌生拜訪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對於金百利這家公司對於業務的福利如何
以後是不是有機會轉部門,例如key account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9.233
1F:推 Firepuppy:.........................錢少事多福利差 03/22 21:26
2F:→ Spider458:真的嗎 樓上可以分享一下媽 謝謝 03/22 21:30
3F:推 madrigal:在FMCG產業中算是不錯的公司了吧~ 03/22 21:42
4F:→ Pelsia:朋友拿過offer,薪水很不怎樣(朋友條件不差,政大及東京大) 03/23 01:19
5F:→ Pelsia:因為實在很不怎樣,就選了日商了 03/23 01:20
6F:→ Pelsia:不過職位我就不確定是什了 03/23 01:20
7F:推 devilstick:這間...嗯...嗯... 03/23 19:49
8F:推 cakehank:造紙產業就是這樣,很穩定的產業,薪資福利很難高上去 03/23 20:48
9F:推 blackwing911:我知道的大部份經銷商老闆都是從金百利出來的! 03/23 21:53
10F:推 VIVIAN740903:薪水在外商真的是很還好,但是比很多本土好很多 06/02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