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limy (烏龜的婚禮)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大家都在什麼情況下離職的呢?
時間Thu Mar 22 17:19:30 2012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遇到好老闆的命
出社會後好像每隔一兩年就會換工作
薪水不見得有越跳越高
不過就有一種每個地方都待不久的感覺
第一個工作是蜜餞工軮的行政助理
實際上是雜務工就是,小公司什麼都要包辦
因為主管有三個,各有各的規則又很容易失控,趕緊走人了
第二個工作待了一下補習班
這個工時不多,賺得不夠生活就辭掉了
第三個也就是現在這個
零食店的銷售櫃台,休假太少又不准排休假日
加上薪水的計算有點問題......
大家離職的原因大概都是什麼呢??
不知道做過的工作是不是都要寫在履歷表上
有點擔心離職這麼多次在找工作方面是不是比較不受歡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62.118
1F:推 Reppli:可以看狀況寫喔,如果待不久的話可以試試看兼職打工,有的 03/22 18:43
2F:→ Reppli:職缺多的人力銀行上會有兼職打工區(像1111上就有) 工作經歷 03/22 18:43
3F:→ Reppli:多反而有加分。找固定工作那就寫重要的就好了,年輕可以多 03/22 18:44
4F:→ Reppli:嘗試看看,今年景氣比以前好很多,看大宗的人力銀行就知道 03/22 18:45
5F:→ Reppli:小的職缺都擺好看的...我的感覺還是1111較多啦,如果可以找 03/22 18:46
6F:→ Reppli:到自己的本命工作就太好了 03/22 18:46
7F:推 mc12355:我倒是在便利商店每天加班3-4小時 做牛做馬 03/22 20:19
8F:→ mc12355:遇到神經病鬧店還死撐一整晚 隔天要請假閃神經病 03/22 20:20
9F:→ mc12355:還被店長出賣 以他(假裝)沒聽到我要請假為由 要搞我曠職 03/22 20:20
10F:→ mc12355:平常加班又沒加班費 比作業員累還賺得少 主管又垃圾 03/22 20:21
11F:→ mc12355:心灰意冷下就離職了 離職表寫太老實還被退過一次 03/22 20:22
12F:推 ILOVECHINA:我畢業四年也換了4個工作,目前這份還是約聘的... 03/22 21:50
13F:→ ILOVECHINA:回1F,我有發現今年景氣真的好很多耶~很多人力銀行打給 03/22 21:52
14F:→ ILOVECHINA:我,要我去面試,但是可惜我4月初才有時間溜出去面試ˊˋ 03/22 21:53
15F:推 ssvni:我也是因為薪資問題離開的,太累了又沒加班費,離職的時候也 03/23 18:39
16F:→ ssvni:考慮了很久怕又會失業三個月,不過投人力銀行之後面試電話 03/23 18:40
17F:→ ssvni:還蠻多的,尤其鐵支那間,可能也因為那間我投比較多吧 03/23 18:40
18F:→ ssvni:轉職都還算順利( ′-`)y-~ 03/23 18:41
19F:推 v00PO:推樓上 鐵支的面試機會不知道為啥就是比較多一些(跟其他比) 03/25 21:03
20F:→ v00PO:至少表示很多職缺都是寫真的 不像前天新聞才再說 有家灌水要 03/25 21:06
21F:→ v00PO:被罰... 我現在比重是鐵支七成 e04三成吧 03/25 21:07
22F:→ nobeashi:我後來也只用鐵支 方便多了又快 基本上配合的職缺多啊~ 03/26 06:23
23F:→ wodmdmd:不一定 上一份工作是過完年後 鐵支上一找到工作 說走就走 03/26 07:30
24F:→ wodmdmd:線在工作也不難找 看你在哪裡找而已 03/26 07:30
25F:→ dogipolo:今年我換工作也是透過1111的APP...XD 說來也滿妙的 靠定 03/26 07:44
26F:→ dogipolo:位的方式找到缺... 其實我就只是想找離家近的工作XDDD 03/26 07:44
※ 編輯: qualimy 來自: 1.160.31.47 (05/02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