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cupid (霖)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中華網龍面試 軟體工程師
時間Thu Mar 22 13:07:08 2012
最近有幸收到中華網龍的面試邀約
職務是軟體工程師
有人面試過這家公司的經驗嗎?
或是在裡面工作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8.100
1F:→ maosun:帶著"我除了幫公司賺更多錢以外沒有其他意圖"的心態就對了 03/22 13:13
2F:→ maosun:不要有理想、不要想學到東西、不要想薪水、不要想下班 03/22 13:14
3F:→ kevincupid:.....薪水福利不好嗎? 大學新鮮人 03/22 13:19
4F:→ cjamhe01385:薪水福利我聽說不錯阿,不過很操操操操操操操 03/22 14:04
5F:→ maosun:我的意思是:他們只會在乎以你能幫公司賺多少錢~ 03/22 15:23
6F:→ maosun: 的能力 03/22 15:24
7F:→ maosun:多按了7個空白鍵 = = 03/22 15:25
8F:→ maosun:舉例: 03/22 15:28
9F:→ maosun:Q:你對外掛的看法? A:不好,會破壞平衡、搞掛伺服器 03/22 15:29
10F:→ maosun:正解:應該自己出外掛+收費,一魚兩吃,賺飽再換代理就好 03/22 15:29
11F:→ maosun:(最後一句是多的~好孩子不要學) 03/22 15:30
12F:推 aquine03:代理商不會要求抓外掛嗎= = 總是會有玩家客訴低... 03/22 21:23
13F:推 asleisureto:工時來說 可說是遊戲業的聯發科XDD 03/22 23:02
14F:推 mayko:外卦玩家都大辣辣跑到遊戲公司客服部門鬧咧.鬧一早上,還敢說 03/22 23:42
15F:→ mayko:我是A帳號用外掛,你們怎麼封B帳號(錢倉帳號XD) 03/22 23:42
16F:→ maosun:回aq大:商人守則一-不要跟錢過不去 03/23 09:47
17F:→ maosun:有很多遊戲試靠謎樣程式在撐的...加上現在遊戲市場都炒短線 03/23 09:48
18F:推 dragoni:1樓正解 XDDDDD 03/24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