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JOE (鬼兵隊的謀略家)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娃娃帝國
時間Thu Mar 22 11:23:30 2012
最近在一中街看到娃娃帝國在徵人。
寫著月薪30000~45000。
總覺得...有可能嗎?
不知道工作性質內容是什麼?
絕對不是我們看到的擺擺娃娃收收零錢就算了。
但是怎麼看...
30000~45000這薪水怎麼可能一直貼著徵人呢?
而且怎麼可能有這麼高的薪水?
有人有經驗的嗎?
--
準人:"阿姆羅!你這傢伙!是不是瞧不起鋼坦克阿?"
阿姆羅:"我沒有瞧不起鋼坦克阿!我瞧不起的,只有隼人先生你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7.184
1F:推 hsiawenc:是不是幫人家夾娃娃的啊? 03/22 11:27
2F:推 overactive:阿姆姆 03/22 11:30
3F:→ a3453:工時很長 到很晚 上貨等 是很累的工作 要放假薪水很難破三萬 03/22 13:54
4F:→ roy0710: 因為一個人可以跑4-5間店,然後其實攤下來人事超低 03/27 16:13
5F:→ roy0710: 娃娃機人事佔不到10% 03/27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