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hoyou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有1個offer 和一個面試的選擇...
時間Thu Mar 22 10:58:37 2012
小弟不才 近期得到了永豐金租賃企金業務員的offer
另外 又得到一個台塑關係企業營業人員的面試資格(過了筆試)
但是面試時間在3/29 預計那時我在國外蜜月
如果要去面試的話 蜜月就必須取消 損失1萬
而且還必須面臨會不會上的風險
能給小弟一個建議嗎
台塑的工作 跟永豐金哪有比較好阿
我爬文說台塑 碩士進去大約年薪75萬
永豐金租賃的話 不加業績獎金大約有58萬 n*14
我對企金的獎金水準很不了解 但感覺很有成長的空間
但是也怕企金陣亡率很高(沒有朋友做過 只是聽說的) 這是真的嗎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6.154
1F:→ shouchyan5:選台塑吧 福利很好 永豐金進去不一定賺得到錢 03/22 11:07
※ 編輯: echoyou 來自: 111.240.226.154 (03/22 11:17)
2F:推 Anns:企金不好做 大家報表都醜醜的 03/22 13:21
3F:推 lovemo923:寫信問面試有沒有機會改期? 03/22 15:58
4F:推 ErosYuan:台塑不會任由你改期! 03/22 17:52
5F:推 mchotdog:台塑 03/23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