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dey (恭喜蘆洲縣通車 ^O^)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競業禁止條款
時間Thu Mar 22 05:04:14 2012
對於這個條款內容就不多說了
整理大概如下
1.離職兩年內不得到同性質公司上班
2.違者罰款
OK,以上
我也大概簡述一下我的概況
1.我是被挖角進這家公司,當初講好進來就是開工,負責專案,皆已定案。
2.但是進來後,才發現專案根本就還沒有定案,還在草擬
等了一年也沒有動靜,所以我選擇離開 (我請辭)
我離開後,它也沒有補償我任何費用(我指競業條款)
難道我真的要等兩年喔?
是它承諾跳票在先喔,並非我跳票喔
而且在專案沒有推動的期間內,我也沒有接觸到任何公司的機密
唯一的工作就是打雜,跑腿,買便當
喔,對了,還有抓老鼠
我現在正在徹夜研讀勞工局的競業手冊
心情真的是一整個不好
有同經驗的人要推文分享一下嗎? 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7.29
※ 編輯: rodey 來自: 219.84.127.29 (03/22 05:22)
1F:→ Weky:不要簽就好了 他也不會逼你 03/22 07:12
2F:→ navybluer:沒補償或加給的競業條款無效 03/22 07:47
3F:推 gottsuan:公司要給你競業條款的對價 要不然無效 像我們公司會給一 03/22 10:34
4F:→ gottsuan:年薪水1/2要求禁止競業一年 03/22 10:35
5F:推 iwen0508:na大說的是真的嗎? 我之前也被要求簽競業 但是薪水一樣低 03/22 10:46
6F:→ jkingla:你好無聊,他又麼給你簽約金,你找工作他是會知道?怕屁 03/22 12:00
7F:推 littlebau:沒補償或加給的競業條款無效 + 1 03/22 12:05
8F:→ littlebau:真的不用擔心. 你也不大可能不簽 - 03/22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