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eoryaru (這是什麼教訓?)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 廣告業務的工作(有業績壓力)??
時間Thu Mar 22 02:45:19 2012
最近錄取一個工作是 漁歌廣告 的廣告業務
有底薪 主要是負責公車車體廣告版面銷售(要提企劃案)
想請問版上大大有沒有做廣告業務(非廣告公司AE,比較像雜誌廣告業務要提企劃案、
銷售版面那樣的媒體企劃工作),或者是知道有關這家公司情形的,請您們與我分享
一下,感謝!!!
話說要自己去開發客戶,那是要怎麼樣去開發?
我不會騎機車也不會開汽車,副總還讓我去做,她說公司有業務部同事也是這樣,
但如果我把客戶安撫的好,他們沒有意見我就不用開汽車帶他們去公車總站驗車,
我說我可以讓客戶跟我坐計程車去,她說那這樣會很貴,不過驗車大概是一個月一次...
騎機車的話是希望我如果要送什麼東西出去可以騎車去會比較快,她好像覺得用快遞的話
會比較慢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129
1F:→ CP543:我接觸的是別家的公車廣告業務 通常是上班打卡下班責任 03/22 13:07
2F:→ CP543:有時後半夜3點了還在送樣 甚至有些接燈片的半夜4點還在掛燈 03/22 13:08
3F:→ CP543:片 像公車廣告都是半夜在貼 我知道的那家是有固定請個人去看 03/22 13:09
4F:→ CP543:貼 業務要不要去就不知道了 03/22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