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zxcvbna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年終該怎麼問
時間Wed Mar 21 23:44:40 2012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不會面試的人
都是面試官問我問題 我回答這樣
工作內容 薪資結構 休假方式 平均下班時間跟有無加班費之類的我會問比較清楚
但其他福利 三節 年終我就不知道怎麼問了
調薪審核制度我也不知道怎麼問
而薪資部分從沒有用"談"的過
都是公司說多少就是多少
不過還好都在我的合理範圍內 但還是會希望能多一點
我還滿在意年終跟調薪的 但請問要怎麼問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2.216
1F:推 ErosYuan:問年薪囉! 03/21 23:46
2F:→ XoPXoP: yes 06/05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