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o66 (莎琪瑪)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今天到阡群印刷公司面試得到offer
時間Wed Mar 21 22:14:26 2012
找了好久的工作
今天到該公司面試 得到了錄取通知
時間是四月份上班
職務是業務人員
該公司是做產品包裝的市場(客製化)
然後底薪是兩萬三
前三個月沒有業績壓力
實領就是兩萬三
三個月過後就是兩萬三加上業績獎金
但今天老闆有說如果做了十天
覺得不是合
這十天就沒有薪水!!!!!!!!!!!!!
超不合理的~~~
我想問大大這個領域的市場如何
如果我想要嘗試業務人員的工作
這個領域有哪些該注意的地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6.250
1F:推 devilstick:以印廠的業務來說,這樣薪水太低了... 03/21 22:24
2F:→ elmo66:=(((((((((((((((是喔 不然大概是多少????? 03/21 23:07
3F:→ elmo66:好吧 那我不要去了 哈哈哈哈阿~~~~ 03/21 23:13
4F:推 AKF32:我剛做印刷業務起薪2萬5 含加給和獎金約3萬 現在月均5萬多 03/22 00:00
5F:→ elmo66:4唷 03/22 00:05
6F:→ elmo66:敢問大大是有做過業務人員嗎????業績很好囉???? 03/22 00:05
7F:→ elmo66:可否分享一下經驗@@~~~感激!!!!!!!!!!!! 03/22 00:06
8F:→ AKF32:付出的比別人多更多就對了 03/22 00:10
9F:→ jkingla:這種爛條件你還要去? 03/22 11:50
10F:→ elmo66:NONO陸續面試囉 03/2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