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be (現實總在回憶中最美)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億華數位有限公司
時間Wed Mar 21 20:49:40 2012
這間我去面試過了,當初因為很喜歡攝影,
還傻傻地想說去那邊可以有玩不完的機台...
我當時是去忠孝店,去之前有打數字銀上的聯
絡人電話,對方說直接去面試就可以了,所以
就帶著自製的履歷前去,我去的是忠孝店,
該店長應付完客人後就開始對我面試...
我的建議是"最好要有相機的使用經驗",一開始
就聽店長說明職位事務,雖然店處於捷運旁,不
過會偶爾因為關店後打掃導致太晚沒車坐,所以
要確定你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再者,他會詢問你
以前接觸過的攝影器材,以及詢問你假使要介紹
兩種品牌的同等級相機,你要怎麼跟客人介紹呢??
待遇的話,就如同數自銀行上寫的,月休四日...
後來好像還有第二關人事經理面試,不過我沒有幸參
加到...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79.148
1F:→ MAXQb:感謝!!家裡連台數位相機都沒有,看來我是沒望了... 03/21 20:53
2F:→ killbe:億華士林都打美女牌,如果原PO也是的話可以試試看 03/21 21:51
3F:→ adamrick:蠻有名的像機水貨商 03/21 22:48
4F:→ MAXQb:我是男的Orz~ 03/21 23:19
5F:→ chosenone:億華真的一堆辣妹店員 我真的懷疑有特別挑過XDDD 03/22 01:58
6F:→ airlow:樓上...還用懷疑嘛? 03/2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