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hon (Think Tank)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友達起薪 ??
時間Wed Mar 21 18:41:56 2012
上星期五到台中友達面試 職缺是 CIM 工程師
面試的感覺都還很不錯!!
我已經工作七年了 不過在CIM這塊實際只有兩年多
想請教的是大學畢業加上有工作經驗
不知在auo起薪大概是多少 ???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41.67
1F:→ yanki826:要不要去科技版問問阿?! 03/21 19:21
2F:→ ema:我以為他們還在放無薪假... 03/21 19:53
3F:→ kaihon:我無法在那裡po 文 :( 03/21 19:57
4F:推 nomoty:請問一下CIM會常常被招回嗎 03/21 20:25
5F:推 tcr2:我猜應該有破50K吧? 碩畢就有46K了 03/21 20:39
6F:推 DFIGHT:噢噢,我有新進弟兄有達來的 03/22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