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e810308 (古嵐索)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高鐵基地控制員筆試請教
時間Wed Mar 21 18:20:26 2012
各位前輩大家好,小弟最近收到高鐵通知筆試通知
我是應徵基地控制員,想請問有筆試過大大
此職務考的內容是什麼?
我知道有英文,邏輯,分析,專業
這些要如何準備?面試會不會叫你用英文自我介紹?
請求版上大大有相關資訊是否可以提供指引給迷失中的小弟參考><!
或者寄到私人信箱也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0.37
1F:→ yanki826:高鐵 每次面試都要好幾次 職位不知道有沒有差.. 03/21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