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er (阿哲)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清玉手調原味茶的行政人員
時間Wed Mar 21 13:38:31 2012
今天收到清玉手調原味茶透過1111發送的面試通知,
我應徵的職務是行政人員,
除了職務內容之外,
工作待遇是面議,
休假制度是*周休二日,隔周休二日*
其實看不大懂>''<
需求人數是不限(這倒是有點奇怪...),
想問問版上的大家是否有到清玉面試或是任職的經驗呢?
是否方便分享或是有甚麼建議呢?
自己之前並沒有接觸過與餐飲相關的職業,
雖然有補教業相關的行政資歷,
不過感覺性質應該不大一樣,
能夠有機會嘗試不同領域的工作,
雖然期待但是又有些緊張..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1.17
1F:推 myaku524:朋友面試過清玉的分店,職缺是行政兼美編人員 03/21 20:03
2F:→ myaku524:薪水很低,行政兼美編竟不到22k,好像20K~21K而已 03/21 20:03
3F:→ myaku524:所以朋友沒去上班,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分店薪水都這麼低 囧 03/21 20:04
4F:→ WWWer:冒昧問一下m大,是台中的嗎? 03/21 21:42
5F:推 Evangeline:今天本來面試行政,結果希望我去門巿當儲,冏 03/30 01:24
6F:→ XoPXoP: yes 06/05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