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RIKOF (流星)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約聘人員?
時間Wed Mar 21 12:55:34 2012
待業一段時間開始思考要不要尋找約聘的工作 想請問約聘一年的話 老闆可以在一年內
無故開除約聘人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5.156
1F:→ mac60101:無年終。無特休。一年約不會無故解聘"吧"!! 03/21 13:33
2F:→ Eriny:約聘也是有年終的,不過年終沒有強制規定要給 03/21 14:25
3F:→ Eriny:除非無故擺爛,何必無故開除 03/21 14:26
4F:推 ErosYuan:好奇原PO從去年11月到現在共換了幾份工作? 03/21 17:21
5F:→ IORIKOF:11月我還沒工作....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03/21 20:46
6F:推 ErosYuan:沒認錯人,是以你的ID再版上搜尋文章,所以你到底換了幾 03/21 20:51
7F:→ ErosYuan:份工作?我不是要酸你,純粹瞭解一下你的狀況 03/21 20:51
8F:→ ErosYuan:這樣提出的建議,也會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03/21 20:51
9F:→ ErosYuan:比起你這樣亂槍打鳥的問題,不會比較好嗎? 03/21 20:52
10F:→ IORIKOF:12月開始第1份 2月短短幾天不曉得算不算第二份?之後沒了 03/21 20:58
11F:推 wkf:我們公司的約聘有特休有年終耶 @@ 第一年就有七天特休了說 03/21 21:53
12F:→ IORIKOF:樓上哪方面的公司啊 第一年竟然就有特休 = = 03/22 08:32
13F:→ gggg:大大你問題真的挺多的 ~ 03/24 20:10
14F:→ wkf:快遞業 @@ 03/25 12:24
15F:→ XoPXoP: yes 06/05 13:52